Destiny

况是青春日将暮,桃花乱落如红雨。——By李糖

致单身狗的一封信

亲爱的单身狗:

       你好!

       一直很好奇,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

感觉?有人说恋爱会变傻子;有人说恋爱

会让人变漂亮;有人说恋爱每天时间都不

够。我想说,其实我是单身贵族。还有一

个问题,单身本是贵族,何时沦为了狗?我们也是很傲娇的,好吗?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恋爱是可甜刻苦的药,它可以治

病,也可以让你毒发身亡。不要问一只单

身狗为什么知道这么多,你想啊,别人打

扮你煲剧,别人约会你煲剧,别人失恋你

煲剧,经过这么多年的脑残剧的摧残,能

不懂点套路吗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一个单身的人,最可悲的不是没谈过

恋爱,而是你连个对象都没有,你要怎么

追。没有让你动心的他,没有令他动心的

你,这就造就了你和他相遇的概

率——0%。我也想去追男朋友啊,但连个

目标都没有,重点变得遥不可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 我想要的那个他有点小帅,会打篮

球,比我高,会骂我猪头然后把我从马路

外面拉到里面——他的身旁,生病是给我买

药,吵架了会让我,这样的人我就可以一

直赖着他了。可惜的是,求而不得的人那

么多,遇见时是否已白发苍苍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亲爱的单身狗先生,如果你找到了那

位单身狗小姐,记得和我说一声,我好送

祝福给你们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stiny

评论